查看: 4871|回复: 125

借米哥的地方,庆祝我今天得到的超级宝贝,哈哈,太厉害了(9月27日晚处男照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7 0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听身体唱歌 于 2012-9-28 01:28 编辑

今天实在太高兴了,太兴奋,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这里的都是好朋友啊,今天我宝宝终于出生了啊,还是个男孩子呢,最厉害的是体重竟然有9.6斤啊,我告诉好多朋友都不相信呢,我和我老婆都是瘦体型呢,实在太高兴了啊,最辛苦还是我老婆啊,为了给我生宝宝挨了一刀了,老婆你真伟大啊,老婆宝宝我爱你们,龙鱼们我也爱,更胜我生命,进来的兄弟们也和我一起高兴吧,祝愿还没生宝宝的,也能生个大宝宝,生了宝宝的事事顺利,兄弟们给我顶一个吧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实在太兴奋了,哈哈~~~~      想不到这么多老鱼友和新鱼友兄弟这么支持我宝宝,谢谢各位啊,无以为报啊,就请各位看看我宝宝的几张手机照片吧 ,谢谢
宝宝1.jpg
宝宝2.jpg
宝宝3.jpg
发表于 2012-9-27 0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兄弟阿,接近10斤,太牛了,好好对你老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7 02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哥,真实在太高兴了,我猜不到,自己能生个9.6斤重的宝宝,爽过无数东西,不过不懂照顾宝宝啊,哎,我实在太失败了做爸爸啊,都不敢乱动他
发表于 2012-9-27 03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了,真是名符其实的大胖小子!
发表于 2012-9-27 03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~~~~~~~~~~~祝宝宝快高长大,身体健康
发表于 2012-9-27 04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哥,真实在太高兴了,我猜不到,自己能生个9.6斤重的宝宝,爽过无数东西,不过不懂照顾宝宝啊,哎,我实在 ...
听身体唱歌 发表于 2012-9-27 02:42



    好好照顾你老婆先吧,小孩的护士和家里人会帮你
发表于 2012-9-27 07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财丁兴旺
发表于 2012-9-27 07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…
发表于 2012-9-27 07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宝宝快高长大,身体健康.恭喜恭喜…
发表于 2012-9-27 08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照顾好你老婆,剖腹产恢复比较慢的,而且很疼。。特别是晚上。。。宝宝多给点水喝,初乳对宝宝很重要,对刚做父母的来说。。。前三个月比较难熬,会很累。。。三个月以后就适应了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27 08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,多了一份责任
发表于 2012-9-27 08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实在太高兴了,太兴奋,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这里的都是好朋友啊,今天我宝宝终于出生了啊,还是个男孩 ...
听身体唱歌 发表于 2012-9-27 02:31



    恭喜啊,建设银行,努力吧!
发表于 2012-9-27 08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很重很健康。
发表于 2012-9-27 09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兄弟阿,接近10斤,太牛了,好好对你老婆
一米龙 发表于 2012-9-27 02:38


按比例,超过老米体型了
发表于 2012-9-27 09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恭喜。
发表于 2012-9-27 0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比例,超过老米体型了
神圣巴顿 发表于 2012-9-27 09:06



    切,和你自己比
发表于 2012-9-27 11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。
发表于 2012-9-27 1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。好好照顾吧。你估计能减肥了。
在医院5天,我瘦了6斤。买点东西给护士。让她教你怎么抱,怎么喂。
争取母乳,要不小孩容易生病。
你老婆挨那一刀不容易恢复的。
我老婆现在只要变天,刀口就疼。
好好照顾她
发表于 2012-9-27 11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~我老婆已经3~5岁,3岁,1岁半~现在混养中~基本每天都打~我叫他们化骨龙~
发表于 2012-9-27 12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好好伺候月子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